·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公安局召开渉爆单位安全铁规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日消息:8月27日,广东龙山水泥公司一矿山发生炸药爆炸导致10人死亡,18人受伤。事件迅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鉴于近期渉爆单位安全事故多发,我省公安厅立即下发了关于《爆破作业现场配送安全作业十条铁规》。

为了确保我县渉爆单位的作业安全性,8月29日下午,县公安局治安二大队迅速组织渉爆单位安全铁规学习座谈会。我县18家渉爆企业、矿山、工程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各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了“十条铁规”的精神。治安二大队领导要求各单位结合单位自身实际情况,在配送、搬运爆破器材等各个环节,均能严格遵守“十条铁规”,具体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叶玲玲 张曼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