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台湾采风医美集团在苍投资签约仪式举行

黄寿龙要求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9日消息:今天,我县举行台湾采风美容医学集团在苍投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苍、台两地医学美容合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我县招商引资、对台合作步入了新阶段。县委书记黄寿龙和县领导高亚男、林小同、梁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台湾采风医美集团是台湾业界最具权威并拥有最成熟的医美技术团队,目前在全台湾共有26家直营机构。对此次进军大陆市场,该集团花费近两年时间进行考察论证,最终决定以苍南作为开拓大陆市场的第一站。该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包括采风美容医院和健康体检中心,预计明年2月正式运营;第二阶段为采风幸福医学园区,包括美容医学专区、抗衰老回春中心、养老照护专区、预防医学中心、高端健检中心、康复中心、采风医美学院等,预计于2015年正式运营。

黄寿龙在致辞中指出,我县是浙江对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推进浙台经贸交流合作的“桥头堡”,在加强两岸经济交流方面具有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魅力彰显的大平台优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这次台湾采风医美集团在我县投资的是一项优质的第三产业项目,层次高、潜力大、前景好。他要求各部门积极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项目早注册、早投产、早见效,最终真正实现互利双赢、互动发展。(记者 王姿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