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让弱残儿童得到更多关爱

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爱心服务基地建立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7日消息:让弱残儿童得到更多关爱,今天,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爱心服务基地在县社会福利院正式成立。副县长、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章月影现场为福利院授牌、捐款。

在结对仪式上,龙港潜龙学校、温州科星电子有限公司和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单位负责人现场捐款3万元,作为送给福利院孩子们的爱心营养餐费。龙港康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他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并送上文具和玩具。福利院的孩子们乐坏了。

据了解,多年来,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通过“五下乡”(送医、送教、送科技、送法律咨询服务、送文化)、结对帮扶贫困村、贫困学生、慰问困难户等活动,给弱势群众以力所能及的关爱,扶弱助残的浓厚氛围已形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为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开展的“同心服务社会”活动,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的整体优势,为社会多做好事、做实事,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特选择在县社会福利院举行爱心服务基地结对仪式,通过建立爱心服务基地,在联谊会和县社会福利院之间搭起一座爱心桥梁,通过送文艺节目、做周末义工、捐爱心款等一系列帮扶方式,多方位给予一定的帮扶,并将长期开展好这项爱心服务活动,让全体联谊会会员增强爱心,提高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呼吁更多热心人、好心人加入到爱心行列中来,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得到更多关爱。据悉,县社会福利院自2008年进行集中供养以来,目前已供养23名社会弃儿,最小的才3个月,最大的已30岁。(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