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安全防范措施形同虚设 龙港龙海小区入室盗窃案多发

社会治安防范曝光栏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最近,龙港镇龙海小区内发生多起爬窗入室盗窃案件,县公安局接警后经现场勘查,发现该小区安全防范工作存在着严重隐患,给犯罪分子作案留下可乘之机。

首先是技防设施不到位,监控探头安装不到位,技防设施不足,消控室无安排人员值班,无法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其次是保安人员严重不足,值班保安人员仅两人,且保安人员无资格证、流动性大、素质差,无法开展有效的值班巡逻,对进出车辆和人员登记制度落实不到位,不能形成常抓不懈的正规化保安工作格局。再次是物防设施安装缺失,小区内防攀爬设施安装不到位,给犯罪分子爬窗入室留下可乘之机。

据悉,公安机关已责令龙港龙海小区物业进一步健全安全防范措施并限期予以整改。同时,我县警方提醒各业主,夜间休息或外出时,务必关好门窗,做好安全防范,防止被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