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在政法例会上要求:确保十八大安保顺利完成和平安建设二次夺鼎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在全县政法部门工作双月例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大日趋临近,将是我县维稳工作最关键、最敏感的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政法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破难攻坚,确保十八大安保和平安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县领导黄锦耀、蒋荣国、陈孝沈、于春华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县政法部门始终坚持以平安建设“六连创”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上半年,县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7349件,办结6485件,办案法官人均结案数131.34件,全市排名第一。县检察院共批准逮捕刑事犯罪案件403件724人,起诉554件1073人。截止8月10日,全县共发刑事案件4843起,县公安局破2730起,刑拘1242人,并在全省率先挂牌成立龙港、灵溪两个经侦工作室。县司法局继续做好企业“法律体检”,设立政府法律顾问团,积极组织公证机构为我县金融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麻胜聪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维护大局稳定、确保十八大安保顺利完成以及平安建设二次夺鼎是交给全县政法干警的政治任务。各政法部门一定要坚持宽严相济的司法政策,坚持探索创新,坚持协同作战,坚持公平正义,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专门组织开展“两围绕五集中”活动,并将其作为当前政法维稳工作的主载体、主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服务工作、平安工作、防控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提高社会管理创新水平,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