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到桥墩督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友平率县工商、林业、安监、交警等部门赴桥墩镇督查安全生产及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员工上岗前是否有进行专业培训?”、“安全通道平时是畅通的吗?”、“必要防火设施有没有配齐?”在浙江敦豪斯五金工业有限公司,何宗静一行逐一查看了企业安全设施情况,并作了详细询问。当发现一处安全通道大门紧闭时,何宗静当即要求将其打开,并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确保安全通道畅通无阻。随后何宗静一行又前往苍南县绿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食用菌的企业,企业厂房现暂由临时搭建的简易房代替。何宗静一行查看了食用菌生产流程,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同时要特别注意简易房内用电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宗静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形成责任主体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隐患点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做到举措得力、落实到位。同时要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新机制的优势,做到点面结合,层层落实,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信访户思想稳控工作,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监管合力,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落实,共同推进“平安苍南”建设。(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