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到藻溪督查:强化专职队伍建设 加强重点领域监管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带领县环保、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赴藻溪督查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据了解,县委部署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以来,藻溪镇迅速成立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基层督查,分管领导抓工作开展,基层干部开展“网格式”排查。重点对气流纺、交通运输、非煤矿山、烟花爆竹、水利、地质灾害点等领域的企业进行大排查。对暂时不能整改的事故隐患和问题,采取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且难以整改到位的企业,坚决依法取缔。

胡长虹充分肯定了藻溪镇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事关重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安全生产专职队伍建设,特别要加强对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定点仓库、吴家园水库渡轮、气流纺企业等重点领域的管理和监督。要提高对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林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