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清理两处违建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拆违现场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日前,龙港镇两违办组织力量对两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共计拆除违章建筑76宗,面积达16000多平方米。

据悉,龙港镇两违办经过前期摸排调查,发现分别位于龙洲路和西二街两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集中区域。这两处违章建筑都地处低洼地带,大部分是木制结构,在台风天气非常容易倒塌造成人员伤亡,并易引发重大消防事故。这些违章建筑大部分都是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居住,造成大量的生活垃圾,给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通讯员 李传蒙 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