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到钱库督查时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麻胜聪率队赴钱库镇督查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麻胜聪一行首先走访了宇宙集团。在生产车间,麻胜聪详细询问了车间安全负责人分配情况、职工工时安排,抽查了部分消防设备,并对企业制定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表示赞许。之后,麻胜聪一行又实地察看了箱包市场,了解了箱包生产基地通天房整改情况,并表示商住隔离、楼梯改造等措施有效地避免了火灾发生时的重大伤亡,可以在全县推广。

麻胜聪在听取了汇报后,对钱库镇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加大力度,克难攻坚,切实解决信访、治安等方面出现的突出问题。乡镇与社区要积极主动了解群众诉求,及时拿出确切的方案逐步解决群众问题。要夯实基础,加强社会管理,特别是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做好防控措施,严防死守,杜绝“一票否决”的事项发生。

麻胜聪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明确责任,根据全县统一部署开展“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根据各地实际,因地制宜,真抓、真查、真改,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加强有效宣传,促使人人重视安全生产,并建立长效机制,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从而确保我县发展的长治久安。(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