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到龙港新区督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8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带领质监、安监、国土、交通、海洋渔业、综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龙港新区督查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龙港新区管委会主任魏中梁陪同。

蒋荣国一行认真听取了龙港镇、龙港新区管委会有关平安创建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蒋荣国一行实地走访并察看龙港“多合一”小作坊、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及江南海涂围垦工程安全生产相关的配套设施和制度等。

蒋荣国充分肯定龙港新区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下步工作,蒋荣国要求,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各级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根弦,牢记稳定压倒一切;要排查再细化,隐患再排除。有关部门要强化排查力度,全面扫除安全隐患;要措施再硬化,责任再落实。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政府牵头、部门参与,进行联合执法,做到分片负责、分头落实,切实解决问题。(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