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金乡督查:层层分解任务 明确安全责任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上俊,县政协副主席尤有光带领县安监、环保、卫生、教育、综治等部门赴金乡督查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曾上俊一行走访了金乡镇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友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操作流程以及与安全生产相关的配套设施与制度,还检查了企业的消防通道和消防、避雷等设备。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吸取瓯海粉尘燃爆事件的教训,重视安全生产。

曾上俊充分肯定了金乡镇平安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开展不定期的督查与宣传,提高企业与企业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要层层分解、明确责任,将安全生产与平安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落实。(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