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马站督查:健全工作机制 及时查漏补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率安监、农业、食品等部门赴马站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林森森指出,要加大我县旅游景区的安全工作,提高景区安全指数,建立健全旅游体系,确保风景旅游区有序、安全地接待旅客。

据了解,自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以来,马站镇按照“全面排查、集中整治、消除隐患、长效监管”的要求,制定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尽力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做细致抓落实。该镇根据实际情况,实行排查对象网格管理,排查人员领导包区做法,实现条块结合的排查方法。同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对于一时难以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对于事故多发、隐患突出行业和单位,进行系统、彻底的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林森森听取了马站镇关于安全生产及平安建设工作的汇报后要求,有关部门要以台账不能少、网格不能漏、事情不能拖的办事态度,加强日常监管力度,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及时做到查漏补缺。要切实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交通、旅游、消防等重点部位,重视道路安全,加强教育,对于道路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及时重新规划,确保道路安全使用。同时要加大信访维稳、海域纠纷、社会矛盾调处、涉赌涉毒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尽量让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实习生 颜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