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教育系统32个检查组将分赴各地排查隐患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8月13日下午,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教育系统下一步安全工作。

据悉,该局组织32个检查组86位检查人员,确定于16日早上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业务培训、指导,在10天内对全县495所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培训机构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排查和检查。

会议指出,我县教育系统存在学校消防设施落后、陈旧,器材不足;在建工程多;学校管理措施不到位,责任没落实;学校周边环境不理想,学校门卫状况不乐观;民办托幼、培训机构办学不规范等安全隐患。该局要求各学区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正视问题,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尊重学生生命,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要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严格管理,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杨守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