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张传君赴矾山调研: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今天,县政协主席张传君率队赴矾山调研安全生产。县领导徐海峰、梁峰陪同调研。

张传君一行先后走访了矾山加油站、垃圾堆放场、78省道安全隐患点、福德湾地质灾害治理点、矾山菜市场、温州矾矿采矿作业区、温州矾矿特种设备管理等多个地方,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矾山镇针对自身实际情况,经过综合部署先后开展了4次拉网式排查,对镇内各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排查。该镇共发放消防整改通知10份,整改配备灭火器62只,安全出口指示灯12只,应急灯9只。此外还对镇内无证无牌营运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上半年度共查扣无牌无证残疾车13辆、切割5辆,查扣非法拼装、改装摩托车5辆。对78省道及矾赤线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和临水临崖危险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共发现交通事故多发段6处、临水临崖危险点14个,并对存在交通隐患的古路下十字路口设置了红绿灯,对存在滑坡、滚石隐患的78省道埔坪至矾山路段树立警告牌,在视线不好的矾赤线急转弯路段设置了反光镜。

张传君在充分肯定矾山镇生产安全工作后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好落实工作,把今天发现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并督促其及时解决,排除安全隐患。各相关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倒查工作,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