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不放过任何细节 不遗漏一个死角

我县各地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龙港新城管委会和金乡镇日前分别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新城管委会将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要时节、重点时段,不定期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治理,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不遗漏任何一个死角和盲区,从源头上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注意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和超速、超载行为,严厉打击无施工许可、质量安全监督手续、安全生产许可证擅自进行施工行为,以及非法转包、违法分包等行为。管委会要求各企业、各施工单位当前要抓好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工作,将规范化施工、操作与创建标化工地相结合。

8月10日,金乡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保动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就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高行动,以及推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该镇要求,要深刻吸取瓯海郭溪“8.5”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深查彻改,守牢底线,抓成效、抓落实,做到“隐患可控,事故可防”,不留盲区死角;各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机制,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监管、行业管理、群众监督的工作格局;同时严格目标考核,完善考核制度,调动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形式的持续好转,为加快推进金乡转型发展创造一流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洪义平 金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