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抢机遇 抓项目 增投资

灵溪全力推进固投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召开固投工作推进会,要求全镇上下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投资和项目是第一抓手”的理念,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抢机遇、抓项目、增投资、促发展,确保完成全年45亿元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在推进会上,该镇工业、农业、商贸等各个口先后汇报了1-7月份固投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今年灵溪镇固投任务数45亿元,1-7月份共累计完成212472万元,完成任务数的47.00%。

年初以来,灵溪镇各项经济指标虽然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态势,但距离全年目标任务要求仍然有一定的差距,发展不充分、不够快、不协调、不平衡的问题依然存在。该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分析问题,制定有力措施,努力保持投资持续增长,确保如期交出漂亮的“成绩单”。(灵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