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率队督查 宜山安全隐患企业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2日消息:8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雷仁率县府办、安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宜山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宜山镇作为我县两大安全隐患整治重点的乡镇之一,由于产业的特殊性,针织内衣安全生产隐患突出,一旦发生事故,就会面临群死群伤的重特大事件。另外,开花机的违章群面大量广,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今年,宜山整合资源,加大消防力量的投入,坚持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做到有的放矢,对184家企业进行逐项安全隐患排查,目前,在县镇挂牌的安全隐患企业已全部整改到位。

听取汇报后,雷仁对宜山镇前期所作的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宜山安全意识强,隐患排查到位。要求宜山要进一步加深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吸取瓯海“8.5”粉尘爆燃事故的教训,结合宜山实际,做好安全生产和十八大安保工作,特别是要处理好出租房、危旧房的重点安全隐患。同时,要对龙金大道两侧的违章厂房予以拆除整治,把各种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通讯员 江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