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安全生产大检查首日查获危化品56大桶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灵溪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会前,该镇安监所接群众举报后,配合县安监局安监大队迅速出击,在灵溪镇南水头社区依法查处一起涉嫌非法生产危险化学品的违法行为,当场查获二甲苯等8种危化品共56桶,及一批相关生产设备。

瓯海郭溪“8·5”粉尘爆燃事故再次重敲安全生产的警钟,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灵溪镇于今天开始到10月底结束,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该镇要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突出消防安全、工矿企业、交通运输等7个重点行业领域,认真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严历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建设行为。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进行全方位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强对干部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形成“人人讲安全”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据悉,今天,县安监局在灵溪镇南水头社区北山村一家民房查获原材料二甲苯、环己酮、甲脂、丁脂、乙醋、甲醇、树脂、固化剂等8种危化品共计56只大桶,生产每桶18公斤的成品69桶,以及相关的生产设备。据介绍,该处从事非法生产已近10个月时间,业主未能提供相关的合法证件。执法人员当场对相关涉案的危化品予以转移至有资质的仓库存放,并对其生产设备予以原地封存。(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柯艳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