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电力多措并举 再防“海葵”来袭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7日消息:“苏拉”前脚刚走,11号强台风“海葵”又接踵而来,苍南电力公司迅速启动防台预案,全面防御“海葵”来袭。

苍南电力公司充分吸取防御9号台风“苏拉”的经验,加强线路巡视,清除容易影响线路安全运行、可能损害线路的隐患,保障线路通道顺畅。针对风口处容易受台风影响的线路增设临时拉线,进一步提高线路的安全系数。对低洼地区的变电站、开闭所等电力设施进行排涝渠道的疏通,并准备沙袋、排涝水泵等防洪设备。针对易受台风影响的变电站派遣专人进行值班,加强监控。积极做好应急抢险的准备,确保防洪抢险物资器材、移动发电设备、照明设备等准备到位,以便在台风登陆后及时地投入到抢修工作中去。

此外,根据11号强台风“海葵”的最新动态及温州电力局统一部署,该公司迅速组织人数达63名的对外支援应急抢修队,精干的技术力量、齐全的抢修装备、有力的后勤保障使应急抢修队具备了相当的机动支援抢修能力,以便在兄弟单位需要之时迅速出动,给予强有力的支援。(陈君 汪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