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内  -> 正文国内

台风影响 浙江部分地区企事业单位放假一天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来源:新华网

【温州网•原创报道】 浙江省人民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7日下发通知:11号台风“海葵”影响期间除确保足够的防台救灾力量和必要的值守人员之外,各企事业单位可放假一天,各地可采取停工、停业、停课、停运、停市的措施。群众尽量不要外出,留在安全区域。具体实施由各市人民政府决定。

记者了解到,宁波、台州、上海等地目前已发布通知,在11号台风“海葵”严重影响期间,除确保足够的防台救灾力量和必要的值守人员外,8月8日各企事业单位可放假一天,具体可采取停工、停业、停课、停运、停市等措施。目前温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还没有发布此通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