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马2号”专项行动展攻势 时间从7月起到10月止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夏季来临,进入案件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大力整治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县公安局从7月起到10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龙马2号——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全力推进“除恶治乱”、“打击侵财犯罪”、“破案会战”三大战役。

在开展专项行动过程中,县公安局围绕重点人员、重点行业,重点案件,细致深入排查,广泛收集线索,7月份以来,灵溪、宜山、矾山等地组织警力对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取得一定成效。以警灯工程为契机,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密度,切实从源头挤压犯罪空间,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分派230名民警在不同时段、不同路段开展不定期的设卡盘查,进一步提高路面上的见警率,争取抓获一批现行作案人员。(通讯员 陈先党 许振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