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确保跨乡镇人员100%“进网入格”

我县开展新居民、跨乡镇人员以及出租房基础信息大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7月下旬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我县将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新居民、跨乡镇人员以及出租房基础信息大排查专项行动。

据悉,这次大排查专项行动主要目标是,努力实现基础“五率”、跨乡镇人员信息登记率、出租房建档率与门牌装订率都有明显提升,人员“入网进格”率要达到100%。行动要求我县流动人口居住登记率达到90%、居住出租房屋备案率达到95%、人户一致率达到80%、出租房治安责任书签订率达到100%、企业和行业的人走注销率达到90%。同时要求跨乡镇人员信息实行动态管理,信息录入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信息平台,信息登记率要达到100%;出租房要实现“一户一档”管理制度,门牌装订率和建档率均要达到100%;要明确网格划分,按照定人、定格、定责的要求,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每个跨乡镇人员“入网进格”。

县政府要求各乡镇积极组织公安派出所社区民警、新居民所工作人员、专职协管员以及相关社会力量,以城中村、城郊结合部、建筑工地等新居民聚居地,以及歌舞娱乐场所、美容美发、洗浴休闲服务等场所和单门独户、闲置房屋,治安责任不落实的出租户、用工单位为重点,开展“逐栋、逐层、逐套、逐户、逐人”的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流动人口、跨乡镇人员及出租房底数清、情况明。(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