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政法委督查组来苍: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6日消息:7月25日下午,市政法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创新社会管理建设工作。县领导麻胜聪、丁振俊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钱库镇社会建设与管理服务中心、龙港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以及钱库夏口、新安和龙港龙浦三个社区,实地了解各中心网格化建设情况、社区综治情况、社区党建情况以及各社区(中心)的人员配备、服务内容和管理思路等。在龙浦社区监控装备室,社区警务人员现场模拟了治安防控巡逻的情景,监控室的社区民警通过对讲机和监控设备实现与路面巡防人员的对接。在龙港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综治网格化信息系统的运作。

据了解,我县12个乡镇共分87个社区,已科学划分网格1805个,组建了1976支服务团队,落实网格管理人员7652人,录入信息576016条,化解矛盾纠纷3672件,办理服务项目549件。

督查组要求,各乡镇各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这一创新社会管理体系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基层,夯实基层基础。(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