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张有困难 众人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日前,矾山菜市场西边出现一幕,买菜男女自发为陌生男子送钱献爱心的感人场面。

该男子名叫张君让,52岁,家住赤溪镇山前村,一家5口。他一直在外务工,因妻患癌病回乡。据悉,为了给妻子治病,张君让一家已经用去24万元,可谓倾尽所有。该村村民见状,纷纷伸手相助,已捐资5万元,但因其妻急需化疗开支较大,已经造成因病返贫,生活十分困难,老实憨厚的他只好“厚着脸皮”到处乞讨。是日,矾山人见状,十分同情,纷纷伸出援手,有的10元,有的20元,不到半小时便收到爱心款500多元。张君让眼挂泪花捧着救命钱连声道谢。(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