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展现文化人精神风貌

“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日前,县文广新局组织举办了“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此次演讲围绕“我们的价值观是什么?怎样自觉践行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进村入企”大走访、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大力挖掘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比赛现场,来自文广新局系统的19名参赛者紧扣“我们的价值观”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以各自身边感人的事例为素材,用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歌颂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表达各自对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展现文化人的精神风貌。(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