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会议召开 固投进展情况被热议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乡镇人大主席会议,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现状和我县2012年度“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温兴华、高友平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人大代表畅所欲言,都认为当前我县的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极不理想,很多乡镇都没有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盲目投资和乡镇负债现象已经存在,同时对于未来投资资金来源和年度任务的完成他们也表示担忧。对于将8月份要召开的“一府两院”半年度报告会将由以往“分片在中心镇举行”的做法,改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次专题会议集中听取和审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赞同。

苏庆明听取各乡镇人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固定资产投资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虽难困难重重,各乡镇人大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来完成工作,对于固定资产投资中存在着工业性提高力度不够、政府性投入针对性不强等问题,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同时,还要加大三产和服务业的投入,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年度任务的完成,争取在全市的排名再靠前。(记者 叶晔 实习生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