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江南海涂围垦明年3月造耕地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笔者从日前召开的江南海涂围垦造耕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上获悉,江南海涂围垦造耕地项目预计于2013年3月开工。

为了满足我县农业经济发展的需求,县政府计划对江南海涂围垦造耕地区域进行现代农业开发,并兼顾休闲观光功能。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投入资金2.5974亿元,计划总建设期为9个月。

据悉,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既可满足我县经济发展对建设用地不断增长的需求,也可进一步扩充我县耕地储备量。(作者 陈熙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