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科技服务车直通“乐乐食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0日消息:日前,县科技局专家组深入温州乐乐食品有限公司向企业面对面宣讲科技创新政策,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力量、研发实力、发展规模、发展前景和潜力等情况,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直通车”式服务。

据了解,温州乐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深加工水产品、风味鱼制品、方便食品和销售休闲海洋食品的农业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鱿鱼仔、小黄鱼、带鱼、鱼糜、烤虾、海参、冲泡紫菜等。2010年,该公司和江南大学建立了科技合作关系,共建了江南大学—温州乐乐食品科学技术研发室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建立了小商品精深加工标准化生产流水线。通过开展科技合作、改进加工设备和工艺,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生产加工能力,去年该公司实现产值超5000万元,今年总产值预计达到6000万元。

服务组一行对“乐乐食品”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增加科技投入的做法予以肯定,鼓励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借用“外脑”,进一步拓宽科技合作渠道,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实力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鼓励企业申报专利、保护知识产权,并为企业申报省农业科技企业和项目技术研究开发提供指导和支持,让企业在科技服务中得到实惠。(通讯员 谢作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