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8日消息:为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钱库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

县公安消防局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案件,向与会人员剖析引发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详细讲解家庭防火知识、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还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多功能手电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演练中,参演人员逐一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操作,对使用姿势及方法错误的员工,指导者及时给予指正。(通讯员 缪克梯 吴连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