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林周良:打造“134”机制 助推企业发展

百名支部书记谈基层组织建设年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2012年天信仪表集团党委将以创建“发展强、党建强”企业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作用,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营造“一个氛围”。鼓励集团党员员工积极投身科技攻关和科技创新,并带领广大员工共同参与其中,形成党员带头、员工参与的攻关创新良好氛围。

二、强调“三个在先”。开展党员“三在先”活动,即急重任务干在先、困难面前抢在先、危险时刻冲在先,引导党员争当急重险难任务“突击手”,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渗透到学习、生活、工作和经营管理全过程。

三、突出“四个保障”。一是组织建设保障。健全企业领导班子运行机制,进一步夯实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基础,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同频共振。二是思想工作保障。深入开展党员与员工结对谈心活动,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三是素质提升保障。开展“带头学习技术、带头改进技术、带头创新技术”活动,把一线党员培训成技术能手,把技术能手发展成为党员。四是员工利益保障。以党群共建形成维权工作合力,引导员工依法维权,加强人文关怀,解除员工后顾之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