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苍南尝试推行小微企业 信贷综合服务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来源:温州商报

为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模式,苍南县金融办正积极尝试推行“小微企业信贷综合服务集聚区”,采取“政府定点、自愿进场”的原则,银行、保险、小贷、担保、会计、法律、评估、咨询、协会等机构,尤其是在苍银行业机构的小微企业信贷部门进行集聚,统一管理办公,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信用调查、资产评估、法律咨询等服务,促进同业竞争。

集聚区将探索推广三大新融资模式,以形成多种融资渠道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最大限度满足该县小微企业资金需求,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