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公安局产生五组“十佳” 入选民警将优先考虑提拔使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日消息: “十佳社区民警”、“十佳服务之星”、“十佳破案能手”、“十佳管控能手”、“十佳执法能手”来自苍南警界基层一线的50位精英在颁奖台前一一亮相,手捧表彰证书,接受全场掌声。日前,县公安局2011年度“五十工程”表彰大会在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据悉,该局对入选 “五十工程” 的民警将根据工作需要优先考虑提拔使用。

“我们就是要让实干的人实惠,让吃苦的人吃香,让有为的人有位!”谈起搭建“五十工程”人才选拔平台的初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在会上的一番肺腑之言道出了基层民警的心声。

去年初,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五十工程”人才培育评选活动。培育评选工作,旨在提升全县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亲和力,使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成效明显,为建设“平安苍南”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五十工程”人才培育评选工作推出以后,该局各单位不同警种不同岗位民警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成为了广大干警的自觉行动。去年来,通过全县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该局产生学先进、提绩效的良好效应,有序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先后取得了执法质量考评、打防控考核、“清网”追逃行动等三个综合性考评省级优秀,县公安局第一次荣立二等功,还取得了“打黑除恶”全市第一、“治爆缉枪”全市第一、重点人员管控专项竞赛全市第一、纪检监察工作绩效全市第一等一大批市级先进荣誉,为维护我县社会政治稳定、服务经济建设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网将开设“警察故事”专栏,系列报道基层民警的故事。(通讯员 陈先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