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黄寿龙到龙港新区督查固投工作时强调:紧抓固投不放松 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日前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到龙港新区督查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时强调,龙港新区要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为项目施工创造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法,下决心、出狠招,全力以赴推进固投工作。县领导丁振俊、雷仁、魏中梁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1-5月份,龙港镇全社会固投完成11.62亿元,投资完成率为15.30%,其中工业性投资完成4.93亿元,完成率为25.9%;房地产投资完成4.51亿元,完成率为12%;基础设施建设及其他投资完成2.01亿元,完成率为10.3%。从目前进展来看,6月份固投预计可以完成11亿元,预计投资完成率可达29.7%,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8个百分点,形势十分严峻。另外,龙港新城1-6月份,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792万元,基础设施及其他方面投资21277万元,完成率分别为 32.5%、42.6%。

黄寿龙在听取龙港镇及龙港新城固投工作汇报后,对龙港新区的固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上半年的固投工作,虽然不理想,但也不容易。上半年是行政区划调整后的适应期,也是社区设置到位以后的磨合期,过去龙港个别干部存在手脚被捆绑,施展不开的现象,因此希望在人事调整后能看到脱胎换骨的新效果。黄寿龙指出,对龙港而言,去年就像是它的第二次新生,同时也是龙港镇转型提升的起始点,今后作为全县的标杆城市之一的龙港镇,一定要抓住机遇,迅猛发展,争取走在全市功能区的前列。镇领导班子要同心同气,合力合拍,团结和睦,形成强有力的战斗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定不移的态度全力推进龙港镇的固投工作。

黄寿龙强调,固定资产投资是今年全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乡镇各部门要狠抓开工,将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的前提下,在各类手续全部到位的情况下,如遇到无理阻挠,妨碍工程建设的行为,必须予以严厉打击。要积极谋划好6、7月份的“双月双攻坚”,重点做好两大包装项目,一个是明年固定资产投资的项目,一个则是招商引资的项目,做好项目包装的前期工作,做到舍得投入,有的放矢。黄寿龙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责,加强配合,多管齐下,做到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与各乡镇进行沟通对接,提高办事效率,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考绩办要加强督查,按时提醒,确保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