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慰问吴连表家人:“您培养了一个好儿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8日消息:6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及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钱库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驱车前往舍己救人的高速交警吴连表家中,向吴连表的家人表示慰问。

在钱库镇夏口村吴连表的家中,吴连表的姐姐在收拾他的遗物,他的母亲早已悲痛欲绝,卧床不起。麻胜聪握着吴连表父亲的手,郑重地说:“您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他是全县政法干警的榜样,也是苍南人民的骄傲。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接下来政法、宣传部门将组织开展活动,学习和发扬他舍己救人的精神。” 此时,吴连表的父亲也已泣不成声,在一旁的哥哥替父亲表示感谢。得知吴连表还有一个亲哥哥,麻胜聪特别交待他好好照顾父母,不要让老人太伤心了。随后,麻胜聪代表政法委“见义勇为”基金会为吴连表的家人送上一万元慰问金。(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