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公安局“警灯工程”成效明显 抓获嫌疑人42名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自全市开展“警灯工程”建设以来,县公安局结合治安“乱点”整治,在全县各地设立公安执勤岗亭35个,全警轮流值守,再辅之警车闪灯上路等多样化的巡逻防控形式,有效提高了路面见警率和防控震慑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日前,宜山派出所岗亭值守人员根据值班室指令,在岗亭卡点成功拦截抓获抢劫嫌疑人余某,后乘胜追击抓获同伙4人,破获持刀抢劫案件4起。6月份,全县通过岗亭设卡与网区巡逻,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2名,查获疑似枪支1支、管制刀具4把,追回赃车8辆。全县刑事案件环比下降11.57%;受理入户盗窃案件环比下降15.34%;受理“两抢”案件环比下降13.21%。(通讯员 林乃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