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江南海涂围垦吹填完成 进入软基处理阶段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笔者日前从龙港新城管委会获悉,江南海涂围垦工程吹填及软基处理一期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其中吹填工程已于上月中旬完成,软基处理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中。

在江南海涂围垦工程施工现场笔者看到,经过强劲泵机的吹填,围垦区内200多万平方米的陆地雏形已经形成,施工人员正忙着地基处理工艺性施工。据中交上航局苍南江南海涂项目经理张雄壮介绍,吹填工程从去年3月份施工以来进展顺利,已经于今年5月份完工,目前进入了软基处理阶段。

由于近期持续暴雨天气,软基上形成了一定的积水。那么,这些积水会不会影响工程进度呢?张经理表示,软基内排水设施完善,影响不大。

据了解,江南海涂围垦区吹填及软基处理一期工程面积为212.3万平方米,总投资为2.83亿元,总工期为500天。为了更好地加快工程建设,近段时间以来,龙港新城管委会会同项目施工单位日夜奋战在一线,抓紧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海涂围垦工程建设任务。 (通讯员 陈熙康 徐园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