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省公安厅号召向吴连表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来源: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赵军 郑剑) 日前,省公安厅党委作出决定,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向吴连表同志学习的热潮,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连日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吴连表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他的崇高精神感动着全省广大干部群众。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6月22日本报一版的报道上作出批示:吴连表同志在高速公路执勤时,舍己为人,以身殉职,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他的事迹感人,精神可贵,值得褒扬。请转达对其家人的问候。

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也作出批示:吴连表同志忠实履职,舍己救人,令人感动。他以青春和生命践行了政法干警的核心价值观,是广大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

6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专程赴东阳市,看望慰问吴连表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作者:廖小清 赵军 郑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