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林加爱:做好党员文章 促进全面提升

百名支部书记谈基层组织建设年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2012年大岙村党支部将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本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一是强服务,丰富党员组织生活。一方面将支部80名党员分成5个组,每组16名党员负责1个网格的群众,通过网格化模式,拓宽收集民情民意渠道。另一方面将在市外设立党小组,使14名流动在外的党员有“根据地”,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多形式活动。同时,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要求每一名党员都签订履职承诺书,严于律己,清白做人,明白做事。

二是强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利用现有800多册图书的农家书屋、村远程教育平台,每月组织开展2次党员学习会,学习党的最新路线、方针、政策及农技、渔技知识,优化党员的知识结构。定期举办党员学习交流会,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提高学习质量。

三是强表率,带头搞建设促发展。把本村的经济发展、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各项工作重点纳入党建总体规划和责任目标体系。党员带头发展大岙近海紫菜养殖及加工业、海洋捕捞业、来料加工业,增加群众收入。同时,做好村庄的美化绿化工作,改善群众生活和生产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