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陈世金:围绕“五好” 争创“双强六好”

百名支部书记谈基层组织建设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2012年百一超市有限公司党总支将以创建“双强”、“六好”企业为目标,重点做好五个方面文章。

一是企业发展好。党总支要与企业决策管理层 “共谋发展机制”,共同研究企业发展大计,共同推动企业不断创造最佳效益。2012年将投资7000万元建设百一配送中心,构建百一城乡销售网络。

二是文化氛围好。2012年是百一创建20周年,党总支要通过实施“品牌文化战略”,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载体,培育“百一精神”,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人才培养好。党总支实施“党员人才工程”,开展“人才结对”活动,建立优秀人才与党员、职工联系制度,不断发展壮大党员人才队伍。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小创造、小发明”、“劳动竞赛”等活动,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四是职工利益好。党总支将倡导“关爱职工就是关爱企业”的理念,继续实施百一善待职工的“八免”措施。在生产、生活上关心职工,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企业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五是责任履行好。党总支将带领工青妇、关工委等群团组织管理使用好公司1000万元的爱心慈善基金。组织开展扶贫帮困和企村结对共建活动,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