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刘超英:一抓一促一重视 团结务实又创新

百名支部书记谈基层组织建设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2012年盛宇集团党委将以“一抓一促一重视”为工作重点,带领党员、员工创先争优作表率、集中精力干业绩,确保企业顺利实现既定目标。

一是抓好拓面提质。新增纺纱分厂和缝制车间2个党支部,大力发展一线员工入党,计划两三年内发展新党员15-20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0-60名。在集团员工每天上班前“早宣誓”的基础上,由党员员工带头对《盛宇集团企业文化手册》的解读和学习,对照自己的承诺,安排当天的具体工作,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二是促进结对帮扶。继续实施“彩虹桥”计划,即集团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每人结对帮扶提升一至两组中层干部,每个中层干部结对帮扶提升一名班组长,每个班组长再帮扶提升一名普通员工。同时,延伸帮扶面,让每个党员结对帮扶一名普通员工。通过观察帮扶对象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状态等情况,及时加以引导教育。

三是重视领导表率。以企业党支部为核心,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继续抓好支部和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完善高层领导述职报告会制度。通过公开亮相、组织点评、综合评分的形式,盘点所做工作,总结经验教训,理清工作思路,接受员工监督。在企业高层领导中形成用制度约束人、用制度推进工作的局面,从而提高治企能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