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用“价值观”解读 “新鲜事”

县直机关“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讲座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为推动“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和深化机关干部对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我县举办了县直机关“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讲座。来自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以经济体制、政治体制和文化体制的改革和社会的全方位开放为前提的社会的加速转型,中国社会的价值观呈现出日益多元化的局面。会上,温州大学宣传部长潘玉驹作了名为《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价值观建设》专题讲座。潘玉驹列举了很多近期的热门新闻事例,并用“价值观”这一讨论主题解读这一系列“新鲜事”。他在生动的解读价值观的同时,把它同新时期推进“三生融合·幸福温州”建设相结合。(记者 王姿)(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