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二次进村解决困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带领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办、县农村合作银行等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他所联系的藻溪镇富山村、周蒲岭村,开展走访活动,以现场办公的形式,为两个村当场解决困难和问题。

前段时间,胡长虹已到这两个村调研,召开座谈会了解村干部和村民们反映的各种诉求,经过梳理和研究,初步提出解决方案。现场会上,县农村合作银行当场资助3万元,用于富山村路灯项目建设;针对村里提出来的道路建设问题,县交通局当即指派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测量把关;对两个村提出的水利项目建设问题,水利部门也表态将予以全力支持;县农办也表态,将结合实际,对村里扶贫项目进行支持,现场会气氛热烈。(通讯员 郑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