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少华:抓制度 强服务 促发展

百名支部书记谈基层组织建设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新要求,下垟郑村党支部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扎实巩固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抓制度,完善村班子工作机制。继续落实好“民情接待无休日”“周一民情梳理会”“月底党总支民主生活大会”等长效工作运行机制,完善党员干部年终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等考核机制。

其次是强服务,落实党员干部服务网格化制度。将我村辖区根据街道分布划分为5个网格,每个网格配备2名村干部和若干名幢长,每幢幢长均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定期或不定期对这45名幢长进行岗前和岗中培训,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最后是促发展,实事求是做好几篇结合文章。结合温州 市 “三分三改”新思路,着手推进我村的股改工作;结合我县“进村入企”大走访服务活动,深入群众、深入企业,争取解决我村一批重点项目的推进难问题;结合“龙港再创辉煌,我们怎么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开展党员干部为我村的再次腾飞“献计策、破难题”活动;结合我村安置小区、菜市场、幼儿园等集体创办重大公建项目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我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