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在平安建设督查汇报会上要求:确保实现平安建设“六连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我县召开平安建设督查汇报会。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从提高执政能力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围绕目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全力确保我县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1-4月份,全县社会政治大局保持稳定,没有发生影响平安考核“一票否决”的重特大事项,平安建设各项考核指标控制总体理想。

在听取了部分部门和乡镇的汇报后,麻胜聪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平安建设工作。他指出,今年是我县力争平安“六连创”、实现“二次夺鼎”的重要之年。尽管我县已经连续五年获得“平安县”的称号,但社情民意历来十分复杂,平安建设依然形势严峻。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转变作风,突出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一定要加强学习和分析,增强平安创建工作的前瞻性。要坚守底线,防止 “一票否决”事项的发生。要攻克难关弱项,认真梳理失分项目和可能扣分隐患,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对策,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一抓到底,争取平安考核高分晋位。要强化工作责任,努力形成平安创建合力,确保实现平安建设“六连创”,实现“二次夺鼎”。(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