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十二五”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部署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日前,浙江省政府召开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全省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十二五”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全省11个地市领导在会上签订“十二五”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要深入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 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十二五”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各项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坚持把落实消防业主单位主体责任作为根本措施,把预防火灾事故作为首要目标。工作中,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把强化基层基础作为重要抓手,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当前,要持续保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强力整改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反弹。(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