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专项行动将开展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日前召开的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总结了2011年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部署2012年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监管工作任务。

会议决定,我县将于4月至9月底,集中开展打击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全县烟花爆竹从业单位要把好安全条件关、货源关、运输关、储存关、销售关和宣传教育关,规范经营,认真全面地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会上,来自全县烟花爆竹从业单位的近百名负责人集中学习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浙江省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