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大调解”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大调解”工作调研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基础、紧抓源头、建立机制、注重实效,在疑难案件、薄弱环节及基层组织上要有新的突破,确保“大调解”体系能够发挥作用。

麻胜聪在认真听取大调解中心、法院、法制办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大调解”工作。他指出,构建“大调解”工作体系是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治本之策,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健全联动机制,在工作合力上有新的提升。要加强队伍建设,在提高调解能力上有新的提升。要落实保障,在提高服务水平上有新的提升。同时要加强宣传,尽快形成“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全民调解”的良好工作格局,进一步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我县“大调解”体系建设。(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