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科技企业孵化器落户苍南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5月9日上午,项目预计总投资超亿元,占地面积30亩的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工程在苍南工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县领导高亚男、章月影、冯兴钱参加奠基仪式。

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工程是我县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预计总投资超亿元,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由两幢科研标准厂房和一幢办公研发楼组成,是一个集研究开发、生产管理、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特色园区。

据了解,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建成后,将采取企业化运转模式管理和跟踪式“保姆”服务,为初创型具有科技含量的企业搭建创业创新平台,提供技术支持、融资和咨询代理服务,减轻中小型企业科技开发的投资风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苍南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星文 超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