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城新区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县城新区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县城新区将本着“山水人和谐统一,山水城共生共融”的理念,以宜居、宜商、宜创业为目标,发挥高铁和高速便利交通的优势,借力工业园区产业平台,推动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全力谋求固投工作的创新与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固投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雷仁参加会议。

据了解,去年县城新区年度固投任务15亿元,实际完成19.9亿元,获得了全县固投工作一等奖。今年县城新区固投任务28亿元。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今年将切实把握固投工作全局,统筹规划,全力谋求固投工作创新和突破,强力推进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市建设。据悉,县城新区今年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发展格局,着力推进核心区建设;加快东扩区发展,并探索江南山水城开发建设的前期规划。同时进一步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定位,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下一步,县城新区将对今年25个续建项目、23个新开工项目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和再落实,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和核心项目推进,力争公建、房开、拆迁安置的大突破、党员干部思想的大解放。 

雷仁指出,当我县正处于“弯道超车”的重要时期,也是我县实施后发赶超、科学跨越,实现后来居上的重要机遇期。抓好县城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是推进苍南城市化发展、完成全县固投任务和促进地方发展的迫切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县城新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县城新区今年固投工作的重点,做到紧盯重点目标、重要节点和难点问题;要切实抓好用地保障、资金保障和拆迁保障;坚持项目快审快批,质量严抓严保、安全严抓严管,全力做好重点突破、重点保障和重点服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努力营造县城新区固投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为苍南城市化建设再立新功,再作贡献。(耀星 丕阜 周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