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调研灵溪片区固定资产投资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8日消息:今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灵溪片区的工业园区、汽车贸易园、温福铁路苍南站等地,察看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分析固投形势,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固投工作,有效破解项目建设资金短缺及拆迁安置土地指标难落实的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县领导张姝为、兰德超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我县固投任务异常艰巨,尽管灵溪镇及三大建设平台(工业园区、县城新区、铁路办)克服了种种困难,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得4月份的固投有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但总体成绩还不是很理想,完成全年固投任务目标十分艰巨,特别是灵溪镇今年要完成45亿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不容乐观。

黄锦耀要求,灵溪镇及三大建设平台要正视目前固投的严峻形势,继续加压不放松,想尽办法解决困扰项目推进的资金、土地、拆迁安置、建设环境等难题。要抓紧核实年初所确定的固投项目,主攻重点,狠抓落实,用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先解决土地安置指标,化解社会新矛盾的产生和发生,促进当前及今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上下联动,传递压力,乡镇及部门形成共同分担分忧固投工作的氛围,同心协力全方位拓展项目固投空间。(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